close

又一年的過去,今年又見6812,不知不覺間由開始為平時亂畫或認真地畫的圖找個地方來存起,
閒時放便自己翻出來回顧下,為何當時會畫這張圖(笑)

2012年6月4日,這一天,我一邊畫畫一邊收聽903,幸慶還有18萬人沒有把當年的事忘記
今天和朋友相約去看MEN IN BLACK3的時候,我問了他們是否知道那件事(64事件)和他們的看法,結果他們知道那件事還說想不到HK人那麼熱血,而後,我補充一句:「台灣也有500人紀念啦!」,再來,我看見他們眼中的驚嘆。老實講,熱血的人遠比想像的要多,最重要看自己想隨波逐流還是忠言逆耳了。

。。。。。。。。。。。。。。。。。。。。。。。。。。。

PART 1 圖畫回顧前來場齊藤千惠式的華麗版「少女革命」吧!

2012年的主角:天上歐蒂娜 (畫這圖時是我N久後重新拿木顏色上色的作品,那畫畫的觸感,感動死我了!!果然,不能夠放棄畫畫(笑))




原圖:



少女革命(WIKI:
http://zh.wikipedia.org/zh-hant/%E5%B0%91%E5%A5%B3%E9%9D%A9%E5%91%BD),這2001年開播的動畫,一共和39集+劇場版一集,由於故事和EVA同樣玩起深奧和異色的動畫味道,因此「少女革命」成為當時直到今天還能夠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相提並論的神級動畫。故事以女主角小時候被王子拯救後立志長大以成為王子為目標而不是公主,她的理由是如要受王子保護,那倒不如是自己成為王子保護自己和他人吧!(當時聽到這句對白時,真心感覺超帥!



簡介:《少女革命》的主角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女天上歐蒂娜。歐蒂娜小時候曾被一位王子所救,並被這位王子深深吸引著,於是她自己決定要成為一位王子,並開始作男性化打扮。她入讀鳳學園,並與名叫姬宮安茜的學生同住。安茜的性格十分柔弱,歐蒂娜為了保護她而與其他人決鬥,並因此被扯進了學生會爭奪「發動世界革命力量」的一系列決鬥中……

為甚麼會想到介紹「少女革命」,因為我差點忘記了,可我卻記得它的主題曲(這神曲和EVA那首殘酷的天使並列永恆不敗的動漫歌曲之一)

奧井雅美,當年的歌聲,真的好迷人好清脆。

歲月一過,她和水樹奈奈合唱的版本,變成後者是她當年的聲音,而奧井她本人的聲線明顯變得厚實讓「輪舞~REVOLUTION」更升華,就像紅酒一樣芳香醉人。

當然有成功的主題曲就少不了成功的OST同ED,當中OST最愛「流光傾瀉的庭園」(在動畫的第4,5話出場)
片尾曲有3首,可我最愛是ED1「TRUTH」


「少女革命」的主角天上歐蒂娜(UTENA)的聲優是川上倫子(WIKI: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7%9D%E4%B8%8A%E5%80%AB%E5%AD%90
川上倫子,2009年6月9日因病去世,當我這星期知道此消息後被震驚了!

然後再查看她的生平,發現她和我同月同日425生日。世事好奇怪,到某東西離開後,人才會比以前更加的珍惜,我珍惜她配音的天上歐蒂娜(少女革命),珍惜她配音的進藤光(棋魂)這首由川上倫子聲演小光唱出的角色歌「空」,超好聽啊!
 

,珍惜她配音的羅賽朵‧克里斯多福(聖槍修女)等。
當然她為遙久時空~八葉抄~(元宮茜)配音時,我總會聽到小光在說話(笑)不過,川上倫子的聲音是遙遠時空女主系列的經典聲音,沒有她,我想遙遠系列繼續會出,只不過時換聲優罷了,但是川上倫子活潑的聲線永遠長存,請安息吧(那晚我哭了就像一位陪伴自己很久的好朋友離開了一樣的震驚和心痛)!
------------------------------------------------------------------------------------------------------------


PART2 言歸正傳,今年是建BLOG 3週年,來回顧吧!

這裡我要多謝BLOG友彩熊, 謝謝你送我生日賀圖,電腦繪圖的技術不錯啊!^_^


不管怎樣寫BLOG可以讓我認識到志趣相投的BLOG友,是VALUABLE的事!
另外是意想不到會和BLOG友KEY來場小說的CROSSOVER:雜物房。後續(針對這個小說,我會盡快寫完的,加油!)

再來數下這三年到底畫過些什麼呢(選代表性作品,煩啊=口=)?當中的意義又是乜?@口@""

1。小說類或影視類的圖!?

(小說代表:1:09年大愛王一對風弄的小說「鳳於九天」入面鳳鳴的人設。)


(2。小說代表:09年的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


(英劇代表:從10年開始的SHERLOCK毒(笑))



(電影代表:1。10年的LEO電影Shutter island,希望他終有天可以獲得奧斯卡)

(2。電影代表:09年榮獲奧斯卡最佳外片,日本電影:禮儀師的奏鳴曲)


(日劇代表:10年自戀刑警,畫這圖時超有FEEL(笑))


(美劇代表:超人前傳,注:男主角,我畫到好似王祖藍,哈哈!)


2。明星類
(09年的堂本剛,我的本命!)

(09年的山田熊貓,從他身上,我總是能夠看見堂本剛,尤其看白夜行時,那感覺最強!)

(10年的玉山鐵二,帥大叔的日劇BOSS系列,我都有追睇!!)

(09年的上野樹里,小樹的大河劇是我唯一一部由頭睇到尾(笑))

(10年的長澤雅美,短髮比較配合出她活潑親和的氣質(笑))


3。動漫類
(10年的棋魂,永遠的HIKARU NO GO!)

(09年的APH中本田菊,被我畫崩了,可我喜歡!)

(09年的唯一一張的遊戲類CG圖,原圖為HACCAN畫的!)

(09年的APH~港仔不再是面癱!他會笑的!)

(09年的萬聖節COSPLAYERS們,銀魂眾人~)

(10年因為HUNTER X HUNTER動畫重新制作,讓我再次畫出當年最愛的小酷(笑))

(10年的火影,我的熱血夢。喂!鳴人,不要再追佐助啦!!!)

(09年買了本節日擬人,當年畫了帥帥的聖誕節XD)

(10年的鋼煉,這句「復活」變成我復活N次的動力,哈哈!)


(10年的犬夜叉,據聞陸劇「靈珠」是抄這部經典動漫,有冇搞錯!?)


最後完今POST的是09年的彩雲國物語的第一CP:秀麗X劉輝(話說小說大結局了,ENDING算是HAPPY吧!)

明年再見啦~!!!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