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WAY, 5週年的慶BLOG賀圖,好明顯是海兔來突襲囧BLOG主啦(誤~來賀囧BLOG主才對!

另一張賀圖是之前為了囧BLOG5週年而進行的LUCKY DRAW~SO(HAHAHA~

再次恭喜中獎的5位幸運BLOG友:FELIX,鴨作人,BEE神,彩熊&小櫻!!!

同時感謝所有參加LUCKY DRAW的BLOG友,下次LUCKY DRAW,望你中獎GOOD LUCK!!

OVERALL,十分感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

PS:未來的日子,HIKARU25會繼續囧囧地寫我的囧BLOG,YEAH!!!!

5  

今POST是囧BLOG~HIKARU遊樂場5週年慶BLOG典~~(好想哭~XDD)

*6月8日,5年前(2009)的今天,我用什麼心情來開始寫BLOG,我仍舊記得XD

能夠堅持5年寫BLOG,囧心情真的一切盡在不言中(所以我用打字方式來表達比較易明?!)

In FACT, 5年中寫BLOG的時間由不知如何安排到終於明白如何分配時,

回頭再看自己寫的每篇BLOG文時,心會有神(心想OMG~這是出自我手筆嗎???)

然後,我發現分享畫作,小說,其實挺不錯,因為時間有限,永遠不會知道TO BE OR NOT TO BE的真相會如何?

FOR ME,LUCKY ME,我沒有放棄!!!YEAH!!!

好吧~我還開始寫英美劇的心得了(NBC HANNIBAL & BBC SHERLOCK,竟然是整一季都寫了??日劇當然是LEGAL HIGH S2(笑))

至於動漫方面分享漸少,長大啦是否就不理啦?(OH,SORRY,I AM NOT THAT KIND OF PEOPLE!!我當然有留意動漫界的事,只是沒時間寫暫時XD)

BY THE WAY,我寫BLOG是以NEVER SAY DIE的精神去寫,為了寫給未來的囧BLOG主,願你的心和你的BLOG永遠同在!

5-YEARS  

回顧之前4年的寫BLOG的68時間~

1週年POST:慶祝本囧BLOG一週年6810(記七年X同BLOG友彩熊CROSSOVER~!)

2週年POST:6811(記慶BLOG兩週年)

3週年POST:6812(記建BLOG三週年之回顧X少女革命& 聲優川上朋子的經典角色.RIP)

4週年POST:海兔宅記30 ~進擊的海兔篇(記6813建BLOG4週年賀圖X進擊的巨人)

 

OVERALL,每年的6月8日都是REVIEW MY DAYS OF FUTURE PAST(最近XMEN MOOD太強烈XD)

THEN, SEE YOU NEXT POST LA~!!!

 

 

未命名-1-已修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BLOG 賀圖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