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兔宅記25~水簇館篇(記3月5日UPDATED之終於收到BLOG友彩熊的禮物 X 回禮)

 

今POST的海兔宅記~水簇館篇,主要是送我一位元老級BLOG友彩熊的禮物(手繪四格漫)~那麼又會發生什麼故事?



哈哈~遇見彩熊家的美麗美人魚了~看來海兔和宅宅子的新年過得超驚喜~


選GREETING CARD時,決定買FAIRY PRINCESS,因為彩熊的畫和感覺如公主般華麗可愛!

OVERALL,多謝彩熊喜歡我送你的這份禮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PDATED : 5/3/2013

今日終於收到彩熊的禮物啦~(雙眼發光中~
最開心是我終於收到最喜歡她的水彩畫,而最讓我驚喜和眼前一亮的除了美人魚LINYI外就是那個像水晶球的畫法,超有創意,加上是用水彩來造出變幻的效果,還極副畫都栩栩如生,厲害!



多謝新年賀圖和賀卡~感動~不過,



我最開心是收到彩熊的親筆信~多謝你的支持,祝大家友誼永固,期待下次的CROSSOVER,我一定會想好題目邀請彩熊啦~




OVERALL, 多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
也請支持HIKARU25遊樂場(你按下的LIKE是我創作的動力之一,多謝!




今POST到此為止,SEE U NEX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簇館 禮物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