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兔宅記19~新年願望篇(記囧BLOG主送新年禮物~2013BLOG友月曆 ^_^)

 

今POST海兔宅記~新年願望篇,講的當然是宅宅子&海兔的新年願望
至於囧BLOG主的新年願望,由於N多的關係,我就希望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亦祝各位事事順利
PS:新年新開始~海兔宅記將會更加HD來連載(笑)





哈哈~我都希望世界和諧~
話說最近少看TVB劇集的囧BLOG主,為了每晚趕上香港的播放集數必定放工後就上網重溫,YEAH!
PS:王祖藍太有才啦~整部就是神劇,害我邊睇邊囧爆笑
(希望部劇所引發的中港矛盾能夠早日平息吧,畢竟是虛構故事,大家當喜劇來睇,順便心情放輕鬆,世界更和諧(請用菜芯口吻說XD))



其實老表的海報讓我直接想到交響情人夢(笑)

THEN,終於來到新年送禮的時間~



囧BLOG主上年和一班BLOG友(排名不分先後)LILY,
趴趴,小mee & 白羊星,快樂地合作!
其實,能夠參加月曆製作,讓我有了難能可貴的回憶,希望再次和BLOG友們合作!
另外,2012年最大驚喜是寫BLOG多年,第一次和BLOG友見面,Lily,希望下次去香港曆史博物館找你啦XD

好啦~話說2013年月曆的名額只有一個,囧BLOG主決定用抽獎形式送出,實行為想要月曆的各位BLOG友送上同等的機會!

想要的話,請盡快報名啦~得獎結果於下POST公布,希望趕在下星期寄出!

OVERALL, 多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
也請支持HIKARU25遊樂場(你按下的LIKE是我創作的動力之一,多謝!




今POST完結,SEE U NEXT POST啦,CHEE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願望 月曆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