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 No FUR 行動!(記NO FUR行動 X 回顧上年送BLOG友聖誕卡的手繪圖總篇集)

 

201 NO FUR行動!鼠媽舉行的201拒絕皮草的行動(詳情:繼續宣傳201活動, 2月1日 齊齊向皮草說不!)囧BLOG主絕對支持!

於是乎,囧BLOG主雖說懶惰沒有重新畫頭像,亦參加鼠媽的行動將頭像換成『NO FUR』版本!
總之,2月1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參與向皮草說NO的行動!

PS:可以重溫囧BLOG主的
『Don't Kill us Anymore!(記保護動物界,拒絕用真皮草!)』POST。



再來,回顧下上年2012送聖誕卡的手繪圖總篇集!

UPDATE 2013/1/19:

7。YY,我送她的手繪是ONE PIECE~畫的時候重點在聖誕襪上(笑)



8。YIUYO,我送的手繪是叮噹X小丸子,正!話說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畫小丸子(笑)



另外,送給其他BLOG友的手繪圖如下:

1。BEE神,畫了JOJO奇妙冒險第三部主角,空條承太郎,外加眼影&黑眼圈都突然加深的海兔(笑)
PS:畫這張時,時間用最多,因為有崩畫的可能,幸好最後都可以完成(笑)




2。 HIGHWAYSTAR,我畫了JOJO奇妙冒險第六部主角,空条徐倫,至於背景,可說是六張中最滿意的,因為畫的時候腦海中就浮現出『聖誕大餐』這四字真言(笑)PS:海兔不能吃的~XD



3。KIKI,答應會將百變小櫻和獵人的小古畫給你,結果畫的時候,腦中閃閃一幕幕以前追睇這兩部動漫時的快樂回憶(笑)
PS:六張圖都有海兔的,你的海兔在小櫻手中的聖誕樹星星上(笑)



4。WINNIE,讓我自由發揮去,結果我選了黑執事,原因是剛好混亂的書桌上有一本單行本,於是乎,我拿來畫了(笑)
PS:WINNIE THE POOH & 海兔被384綁架中~XDXD



5.LILY,美少女戰士裡小兔的倩妮迪女王都是我喜愛的美戰角色之一,畫的時候尤其得心應手,畢竟曾經有段時間想畫美戰到天荒地老的決心(笑)
PS:驚喜嗎?畫了你家的聖誕樹和豬仔&村姑~當然少不了天使聖誕版的海兔HAHA



6。彭彭七號,你要的JOJO奇妙冒險第四部大反派,吉良吉影,我史上第一次畫他竟然是最順利的畫完,最喜歡他這個POSTURE
和領帶,超型!另外,我最無奈是我將大家的童年偶像,『超魔神英雄傳』的飛雲畫肥了orz,BUT讀了你那句『中年發福』後,我笑得開懷啦!
PS:海兔雪人,好易融啊~XD




OVERALL,今POST完結~XD

預告下POST正式進入2013BLOG友月曆製作篇,原來只有一個名額~SO,我決定作為新年禮物去送啦,究竟,誰會成為幸運兒?
繼月曆篇後,遊記將會開始寫出~嘩!好多相要準備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 No FUR 聖誕卡 手繪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