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發生乜事?囧BLOG主竟然會連續更新POST?真相只有一個(請用金田一口吻說XD)
我2013年要努力更BLOG,實行忙裡偷閒最偉大信念!達入2013年,由於住在SYDNEY的關係,對農曆新年的期待日漸減少或者是充滿怨念(笑)
不管真相是哪個,我還是會貫徹傳統,大掃除,買揮春同掛飾(笑)樓下張圖是為了BLOG友們合畫的2013月曆中作為封面的原圖,之後會按月份把月曆中的原圖放出來,預告下張是二月份,所以2013農曆新年賀圖,囧BLOG主我就不用另外畫了

PS:2013年另一個目標:把海兔宅記畫多D
PPS:再提下是有1位Blog友可以得到這本獨一無二,由一班YBLOG友們合畫的2013月曆,抽獎方式還未定,但WEEKEND POST會有詳情公布XD


登登!來到答謝BLOG友的時間啦~(排名不分先後XD)

多謝BLOG友LILY的2013月曆!!遲來的答謝,希望會送到你手上
這本月曆充滿歡樂,加上可愛的插圖,我會好好收藏~




PS:信封上可以看到LILY的招牌笑臉~

之後來到多謝BLOG友YIUYO!!
你的思想卡超正啊!!我好喜歡藍色,尤其是深藍,當我見到張思想卡後,愛不惜手啊,你真有我心啊XD
還有是,最欣賞你在信封的圖畫,夠創意!






YIUYO,讀了這些窩心的內容後,我好感動,希望新年大家繼續聰明進步~

接著要多謝的BLOG友是YY~你張聖誕卡,好可愛,尤其頂帽子是我最喜歡的部分^_^





YY,多謝你畫了海兔給我~好喜歡

再來當然要多謝趴趴 的心意卡,非常有心思的禮物~


OVERALL,非常感謝以上幾位BLOG友和之前聖誕送禮的BLOG友們,你們的心思和禮物,我會好好收藏啦

嗯?最近的雜談~當然是之前旅行時有乜野可以利用今POST先講下(笑)

1。去沙田時收到『黑紙』讓我頓時精神一震和開心不已,因為作為骨粉級903電台的FANS,多麼期待收到這張『黑紙』啊XD
2。去誠品買到『壁花少年』英文版小說,好好的去睇先XD



3。 終於可以淘寶了!!當然把所有想要的SHERLOCK寶貝淘回來,樓下的只是其中一樣,因為我還買了立體書和同人畫冊和電腦壂和米字旗CUSHION~~YEAH!



哈哈~最貫徹今POST主題『WHAT A SURPRISE?』
當然是因為BLOG友KIKI的POST(溫暖的冬日聖誕)被YAHOO小編選上而讓我有幸把筆下的小櫻登上一次EDITOR PICK,果然夠驚喜(話說我是在上海的旅館中見到,結果興奮到大叫起來(笑))
PS:今POST OVER,下POST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SURPRISE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