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兔宅記08 X 09~萬聖節X校園鬼故篇(記Shangri La甜品High TEA X Sdyney喪屍遊行~)

 今POST是萬聖節豪華版~(笑)
往年的萬聖節都會出賀圖,今年突破下出四格漫~
於是乎~宅宅子X鬼太郎版的海兔會在學校萬聖節派對遇上乜驚嚇事?


中二定中三那年的學校萬聖節派對在食堂旁的特別室舉行,當時我入到去就見到英文老師著到吸血鬼那麼型~於是乎,我當場:『WOO~』THEN,再來,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要『咬蘋果』這遊戲和萬聖誕節有關?而且又好多同學仔好奇的去排隊挑戰食蘋果(笑)
但是~到我排到時,我看了看那些水,然後,硬著頭皮彎腰去咬蘋果和飲『口水』了(汗)
可值得啊~至少有應節和同學仔似乎都好愛萬聖節呢~XD

NEXT,來到校園鬼故來應下萬聖節(驚)
其實樓下的故事,是真有其事,即我的經歷(汗)


學校總會和鬼故事離不開關係~事實上,我校一樓的女更衣室一直有傳聞話有人從鏡中看見洗手間天花位置有個長髮女人頭,而那人頭會很快地從上掉下!
那時候,夏天,炎熱的下午1:30pm左右,我吃完中飯距離午飯時間完結還有半小時。不過,我人有三急之下,無奈地去那間鬧鬼的女更衣室解決。結果在空無一人的女更衣室裡,我感覺到這裡的溫度明顯地比外面冷,而且光線較暗(汗)最後洗手時,我已直覺右上角有隻黑影,而後我真的在鏡中瞄到黑影是一個圓形物體加長髮像女人人頭的恐怖野!!!於是乎,我不等人頭掉下就直接跑到門前逃離這超『猛』的女更衣室來定驚下先XD


另外,今日和朋友去了SHANGRI LA HOTEL嘆SUGER HIT,CHOCOLATE好好味啊~但是馬奇龍的味道好櫻花啊~至於紅酒味道似汽水但又酒精不強烈~好酒!


當然又去唱K LUNCH和享受到美味的日式便當(笑)



OVERALL~我們倆今日在CBD完全沒想到會在CENTRAL的BELMORE PARK遇上難得一見的喪屍遊行!!!
於是乎,我興奮地手握手機,影!影!影!總之,我像瘋了似的影過痛快,爽啊~!


想不到大家的COSPLAY水準都非常高導致我真的有D被嚇倒~

 

ANYWAY~HAPPY HALLOWEEN~SEE U NEXT POST LA~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