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看了『生化危機5』。上面的圖是答應朋友而畫,可對白卻是我細佬的傑作(笑)
由於佢皮膚敏感,所以心情不太好,就算和他聊起最近這部猛片後,他馬上怒吼:『喂!我都快生化危機啦!』
結果,我爆笑開來更說要把這句『極品』放出來~於是乎,有了以上ONE PIECE喬巴生化版
PS:別把後面的路飛忘記



(轉載
WE NEWS)今集的故事是講:故事敘述保護傘公司所研發的T病毒,因被惡意散播,導致地球成了活屍橫行的險境。當人類最後的希望生化人艾莉絲,從保護傘的秘密實驗室甦醒後,她發現眼前的一切未必都是真的,陷入真假難辨的困境之中。此時神秘女特務艾達出現在她眼前,以及過去曾合作過的夥伴們適時攜手相助,究竟艾莉絲等人是否能順利找出生路,好帶領人類度過這場生化危機?



由於我是睇3D版,而且是坐中場位置,加上人不算多,結果無論音響和視覺效果都達滿分,算是我睇電影以來的最好一次。至少不會像上次BATMAN3時要坐第一排(汗)講番個故事,我承認對生化的熟悉度已減退,自從看完第三集後就沒有留意生化的故事,直到今次的第五集,一部分入戲院睇的原因,是為了李冰冰的ADA WONG。



作為電影裡的中國女特工,我又可以為外國人對中國那件旗袍的執著致敬(?)請看看以上兩位女主的戰衣後,我會怨念想『原來ADA WONG是要行性感路線』,但中國特工不是要保守D好嗎?反觀萬年第一女主ALICE那身造型,太帥啦!尤其又看到她的雙槍英姿!

PS:李冰冰是位專業的演員,可以看出她在英語對白上下了點功夫,所以出來的成績不錯,另外,她的動作場面都多,戲分不少,可略嫌電影後段少了她的身影。


不過,生化5最大驚喜是開場時,ALICE在東京區上見到『中島美嘉』(強)
生化5的主題曲是MIKA唱的,可我想不到她會放下天后的身段去做『生化怪物』,一想到「菊花」從她口中爆出,有點惡心外,我還想笑(?)

PS:OVERALL,今集生化5的故事比較悶,但打鬥場面一流,3D效果OK,驚嚇位有兩個嚇死我(笑)

之後來到PART2:星期六奇遇記?

火車站上出現了高肥版夏爾X悶熱版芝麻街,我在旁邊定要捉住佢地拍照!



之後和朋友去到一間位於CBD的意大利PIZZA店,店裡的布置讓我有種中世紀的浪漫定恐怖的情懷(笑)



窗外的風景的建築物可真是古色古香MIXED現代化的傑作!


繼續是店裡場景,大白天都給我一種迷幻感覺。


登登,這間店的名字,原來和我同名都叫ROSA,結果有種莫名的親切感~o_0


點了羊肉沙律,味道滿特別!


臘肉腸PIZZA,個底做得不錯,和PIZZA HAT的口感不同,不算太油膩。


再來到達MYER後面的廣場,突然見到中國國寶啊~~~~灰太郎X喜羊羊!!!這兩隻活寶非常ENJOY跳舞呢(笑)


再來看完MOVIE就去飲CHOCOLATE,店內滿有歡樂氣氛!



這隻杯的名超有少女味道但又和生化女主同名:ALICE!!!(PS:我點的是BLACK CHOCOLATE MOCHA COFFEE)


期期都會去的書局,今期變成地球先生的布置!其實是某品牌的T-SHIRT圖案~WOO



混亂的睡房中看著在書局買的爆漫王大結局,HAPPY END!!



PART3:雜圖幾張(?)

1。李民浩連環笑C圖,滿有喜感!


2。我畫給朋友的幸福少女圖,注裙子是某韓星穿過為藍本畫下(笑)







3。完POST送上,SHERLYMPICS,做運動有益身心~我都去做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冰冰 生化危機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