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代TINY TIME (記郭敬明的夢想時代X我好想你)

看來2013年的主題將會是青春!?除了(致青春),(中國合伙人)外,現在將會有(小時代)加入,讓大家回憶屬於自己的青春

郭敬明的第5部長篇小說:小時代系列(1.0 折紙時代; 2.0 虛銅時代; 3.0刺金時代)

很早以前在YOUTUBE上看到了以上海為舞台的小時代1.0~折紙時代的電視劇片花,
導演是拍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
瞿友寧
導演,相信電視劇會有不錯的效果,於是期待起來

豈料,小時代的作者
郭敬明(小四)決定自己導演一部電影版的小時代1.0,
原作者去改編自己的作品變成電影作品,我相信他選的將會是原著裡最精華的部分。

國內上映時間為6月27日,香港要到7月上映吧。




但問題來啦~到底小時代1.0小說被改編後會是TV版好看OR MOVIE版精彩?
(既說何潤東花了一千萬人民幣去把小時代的版權買下去拍TV版?)


樓下是TV版的長片花。
(我比較喜歡MOVIE版的人選,簡直是無限華麗,尤其是有HOLD住姐哈~!!
MOVIE版除了女主林蕭和男主簡溪的選角,我比較傾心於TV版的陳意涵和李易鋒。)




幸好,我不是狂熱FANS,要怪自己當年看見小時代1.0的書名後,直覺以為是SF(科幻系)的小說(笑)
結果到知道小時代被TV化到MOVIE化後,我臨時臨急把小時代系列看了一點,至少我被情節吸引,被郭敬明最愛用的悲劇結局嚇了一跳

除了TV化和MOVIE化外,小時代系列更出了漫畫版,厲害!由國內著名漫畫家
陌一飛繪畫。(畫風唯美!)

好啦,言歸正傳,到底郭敬明寫的小時代三步曲是講什麼?



資料來自WIKI:郭敬明,中國大陸作家,出生於四川省自貢市。他是中國「80後」青年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
2005年3月,《福布斯》雜誌中文版推出的「福布斯2005名人榜」中,郭敬明位列其中,排名第92位。
2012年,位列「福布斯名人榜」14位,「中國作家富豪榜」第1位。



資料來自:百度百科~小時代

《小時代》是郭敬明動手創作的第五部長篇小說,目前已經全部出版發行。
在《小時代》中,郭敬明以全新的敘述風格和敏感而細微的筆觸,將當代青少年、
大學生,甚至是都市白領的生活和情感娓娓道來,更多的卻是對整個時代的觀察和思考。

 

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以林蕭為視角,以及她和從高中開始就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好朋友顧裡、南湘、唐宛如,先後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時尚年輕人生活的真實寫照。在一個宿舍朝夕相處的四個女生,開始了找工作實習的忙碌生活,面對巨大生存壓力,在看似平靜的校園生活相繼發生著讓她們措手不及、不知如何面對、抉擇的事情。故事剛開始時,林蕭、顧裡、南湘、唐宛如上了大學,成了好朋友,後來各自男朋友與其他人有各種複雜的關係和故事,導致許多誤會和嫉妒,使這些人吵架之後又和好。最後一次吵架和好聚會的時候,一切的恩怨情仇將會灰飛煙滅。


郭敬明在本書中,採用全新的敘述筆調,加入大量時尚元素,隨處可見輕鬆搞笑的對話與內容,時而讓人捧腹大笑,時而令人扼腕歎息。



今次MOVIE版的宣傳有多款設計海報,我最喜歡的是概念版(就是樓上這款。)

OVERALL, 多謝大家對本blog的支持!
也請支持HIKARU25遊樂場(你按下的LIKE是我創作的動力之一,多謝!




OVERALL,完POST送上MOVIE版小時代1.0預告 & 主題曲(我好想你)蘇打綠主唱(這是一首會讓人聽上癮的傷痛歌):
資料轉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DVWMv9oBo




時間會刺破青春的皮囊,沒什麼能逃過它橫掃的鐮刀。

但我們的友誼卻不會被它的鐮刀收割。

你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改變了方向,

但在這之前,在世界末日天翻地覆之前,讓我陪在你們身邊。

「青春如此強大,她們揮霍著屬於自己的小時代...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演唱:蘇打綠

歌詞:

開了燈,眼前的摸樣

偌大的房,寂寞的床

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無法分享

生命隨年月流去,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隨夢境睡去

隨麻痹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好想你,卻欺騙自己



開了燈,眼前的摸樣

偌大的房,寂寞的床

關了燈,全都一個樣

心裡的傷,無法分享

生命隨年月流去,隨白髮老去

隨著你離去,快樂渺無音訊

隨往事淡去,隨夢境睡去

隨麻痹的心逐漸遠去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卻不露痕跡

我還踮著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我好想你,好想你,卻欺騙自己

我好想你,好想你,就當做秘密

我好想你,好想你,就深藏在心


arrow
arrow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