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 SHERLOCK同人文 S4 HELLO & GOODBYE(Ch.57~To My Dear Mr. Holmes)

PART57 EXACT STORY: To My Dear Mr. Holmes

「To My Dear Mr. Holmes,

你好!我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也許你不知道我是誰?但我一直是你的BIG FANS!我用Anonymous這網名跟你和DR.WATSON在博客上交流(但你只和DR.WATSON調情,甚至惜用我網名去取悅他!)ANYWAY,我很高興能夠因此參與大家的留言回覆,有趣極了!

也許剛開始時,你沒有特別留意我,不緊要,我可以在現實世界裡創造無數的游戲跟你玩到底,我們可以盡情教量到最後一秒,看誰會把寶貴的生命賭上?

我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你喜歡我的提議嗎?

畢竟每個童話故事裡總需要有一位大反派。

我賭上自己生命可以肯定,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你是多麼想念我為你而設的游戲!甚至比起其他罪犯更能為你無聊的人生裡產生無限的樂趣,這全都是我的功勞,你說對不對?

哈,近年,我在世界各地度假期間,買了你最喜歡的MR.SKULL,現在,我已派人寄到你的221B BAKER STREET,希望你喜歡我親自挑選的紀念品。

回想起第一次潛入我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家裡是十分容易,只需跟一樓女房東說我是你的CLIENT就可以快樂地走上你和DR.WATSON同居的二樓...

哈,我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你家品味真奇特,完全跟我的犯罪美學是兩回事...唉,沒法子!我壞習慣發作時,就愛跟我的CLIENT一起研究最極致的犯罪美學,然後,興奮地做實驗。

差點忘了!我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我在此祝福你和DR.WATSON結婚快樂!看來我也要快點找個人跟我同居了,不過,你的結婚禮物,我一定會送到你手上,希望到時這份驚喜會獲得你大偵探的滿意。

另外,我在你博客上留下可以跟DR.WATSON和好如初的方法,有用嗎?其實,我是半個BEATLES的FANS,可我最愛的歌永遠是BEE GEES的STAYING ALIVE!呵,度蜜月,我提議去南非,那裡有些鑽石大案等你去破解!

FINALLY,我親愛的福爾摩斯先生,DID YOU MISS ME?

PS:THE GAME IS NEVER OVER!

Yours Sincerely,
Anonymous
20XX年1月1日」

---------------------------

元旦那天,我發現SHERLOCK讀了封信後,他充滿精神的拉起小提琴,琴聲多麼歡暢!我想SHERLOCK新年的大半夜裡,他不會突然間拉完小提琴,然後,手舞足動地高喚THE GAME IS ON吧?這是大偵探,SHERLOCK HOLMES進入推理模式前的習慣之一啊!

現在為止,英國最偉大的偵探,SHERLOCK HOLMES人生裡玩過最大的游戲是跟他真正的天敵JIM MORIARTY。他們是會把生命完全賭上的兩只瘋子,一明一暗的代表。

幸運地,大魔王MOIRIARTY,他自己一槍爆頭死在BATH’S醫院的天台上。

現在,塵歸塵,土歸土。

但願大魔王MOIRIARTY,他不會學SHERLOCK詐死,突然回歸英國繼續他們的游戲,阿門!

有趣是SHERLOCK元旦翠日,他很早把我叫醒,然後,跑去拉開窗廉讓陽光映照在一臉興奮的大偵探身上,高呼:「THE EAST WIND IS COMING,JOHN!」


---------------
-------------------

EXACT STORY: To My Dear Mr. Holmes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C SHERLOCK
    全站熱搜

    Hikaru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